購買《逆光飛翔》預售票2張即可獲贈市價400元的「巴黎卡詩明星體驗組再抽市價1117元的「heme雪感肌美白保養組

books.png   
購票去http://tickets.books.com.tw/progshow/0102000113628

kar     

逆光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張榕容昨亮麗出席時尚短片展。
記者陳瑞源/攝影
國片票房好,流行用男女主角親密接觸來慶功,張榕容以「逆光飛翔」拿影后,票房如破億,她笑說要和懷秋把喇舌這些沒拍的親密戲拍回來。

張榕容昨出席時尚短片展,她曾拍攝王家衛的廣告作品,昨她穿香奈兒小洋裝亮麗現身,談到新片獲獎,最開心再沒聽見「混血兒難接戲」的質疑聲音,「逆光飛翔」試映會觀眾肯定她的演技和跳舞,沒有人注意她的混血兒面孔。

「我很開心,這樣會有更多好劇本、好導演來找我,表示大家都適應我了,就是一個雖然有外國臉,內心卻很台灣的女生。」

懷秋說「逆光飛翔」中兩人其實沒有喇舌這些親密演出,如果破億,張榕容笑說:「就把沒拍的再拍出來好了。」她不怕楊謹華吃醋?她趕緊說:「我對懷秋先生私生活不了解喔。」再補一句:「懷秋為電影做點犧牲也應該嘛。」

張榕容還和李威、任泉主演新片「女蛹」,電視劇「沒有名字的甜點店」也在拍攝中。

 

 

【2012/09/01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

逆光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【聯合報╱記者項貽斐/台北報導】

大嘴巴團員懷秋40為新片「逆光飛翔」獻出電影處女秀,在片中懷秋扮演劈腿負心漢,傷透女友張榕容的心。懷秋看片後也忍不住說:「我都開始討厭自己了。」

「逆光飛翔」裡,懷秋與張榕容因同樣熱愛舞蹈而相戀,張榕容在飲料店打工卻懷著跳舞夢想,因此也愛上學校熱舞社主將懷秋,還經常為他送飲料。不過花心的懷秋,一邊和張榕容交往,一邊卻和熱舞社的女團員搞曖昧,一場張榕容在雨中看到懷秋與另一女孩在一起的戲,讓觀眾心疼張榕容,也讓懷秋有些「內疚」。

逆光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NOWnews

記者林士傑/台北報導

楊丞琳自稱非夢幻系女孩,直言禮物實用最重要,手寫卡片對她來說則勝過任何東西。微電影【想幸福的人】大談跨性別三角戀,首集創下驚人點閱\率,片中楊丞琳再挑戰女女吻,和張榕容上演激吻戲碼,她笑說:「女生的吻都很香!」

 

逆光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

獲得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獎的國片《逆光飛翔》特地在暑假舉辦「學生放映場」,獲得超熱烈迴響,全台多達六十所高中、大學學生報名參加,戲院現場早早就大排長龍,滿場觀眾熱血見證追逐夢想的青春故事。

《逆光飛翔》獲得許多BBS學生網友好評支持,又哭又笑的大讚「非常好看,全場笑聲不斷,但感動也很深!」與熱映中的話題新片《BBS鄉民的正義》同樣深獲學生喜愛,尤其真實故事主角黃裕翔的樂觀感染力十足,成為激勵逐夢的新偶像,跑出戲院爭搶和他擁抱合照。

男主角黃裕翔和戲裡戲外的好友「閃亮」也特地出席映後座談,首次和全場的學生互動兩人興奮不已,還在戲院搞笑合照,帶起墨鏡模仿MIB星際戰警的造型耍酷留念,顯見兩人好交情及搞笑本色。
男主角黃裕翔(右)和戲裡戲外的好友閃亮出席映後座談,還帶起墨鏡模仿MIB。(圖/公關照)
▲男主角黃裕翔(右)和戲裡戲外的好友閃亮出席映後座談,還帶起墨鏡模仿MIB。(圖/公關照)

逆光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