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news.com 今日新聞網

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

國片《逆光飛翔》繼在「國際青年導演競賽」拿下觀眾票選獎後,又在台北電影獎二度奪得觀眾票選獎,女主角張榕容更勇奪最佳女主角,評審之一的李心潔大讚張榕容的演出令她印象深刻,會後特地出席《逆》片慶功宴,到場恭喜新科影后。

張榕容以自然不造作的演出深獲評審青睞,被讚:「雖然已擁有多部作品演出經驗,但在片中卻能夠回到自然、真實、完全沒有表演痕跡的她,那種從心出發的情感,動人極深。」得獎後張榕容也立刻打電話和媽媽報喜,媽媽開心大喊「沒白生!」
張榕容以自然不造作的演出深獲評審青睞,順利拿下台北電影獎影后。(圖/公關照)
▲張榕容以自然不造作的演出深獲評審青睞,順利拿下台北電影獎影后。(圖/公關照)

二度封后的她激動淚謝劇組所有工作夥伴,以及許芳宜老師的指導,直說「這部戲真的很難演,跳舞真的很累。好險我有堅持下去,堅持真的是對的啦!」張榕容也 謙虛感謝評審的厚愛,表示自己會保持初衷繼續堅持表演的夢想,還開玩笑說:「下次可以吃到65公斤練拔河,挑戰『女魔頭』莎莉賽隆!」

此外,《逆》片男主角黃裕翔在典禮當天為「台灣新電影30而立」獨奏表演,接著搭配桂綸鎂及陳柏霖的引言,回顧台灣新電影運動的重要里程碑,精湛琴藝感動 全場。典禮會後,與導演張榮吉、張榕容、李烈、閃亮及懷秋一起開心慶功,評審之一的李心潔也特地出席慶功宴,大讚張榕容的演出令她印象深刻,一點也看不出 刻意表演的痕跡,兩位影后更開心的忘情相擁。
李心潔(左)大讚張榕容的演出令她印象深刻,會後特地出席慶功宴,到場恭喜新科影后。(圖/公關照)
▲李心潔(左)大讚張榕容的演出令她印象深刻,會後特地出席慶功宴,到場恭喜新科影后。(圖/公關照)

電影故事描述天生眼盲的裕翔,首次離家北上唸書,他琴彈得好,卻堅持不參加任何比賽,因為不想被同情,他只想跟大家過得一樣。此時,他遇見愛跳舞的小潔, 因故被迫放棄學舞,卻交了個一跳街舞就閃耀著光芒的男友,暖陽般的裕翔走進她的世界,融化了小潔冰冷的心。兩顆平行的心,在不經意間望見彼此身後那道逆 光,等待展翅飛翔的可能。《逆光飛翔》將於9月21日全台上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逆光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