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由亞太影展雙料影后張榕容、全盲鋼琴家黃裕翔與李烈所主演的電影《逆光飛翔》,在台北電影節於中山堂舉辦首映會,除了黃裕翔特別在記者會後,表演精湛的鋼琴演出外,而電影預告中歌曲主唱徐佳瑩現身,讓全場觀眾又驚又喜。

《逆光飛翔》是張榮吉以《天黑》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短片後,花兩年時間重新打造的全新劇本,男主角黃裕翔更演活自己,與張榕容在動人的化學變化揉合成一頁溫柔詩篇。

▲圖:電影《逆光飛翔》於中山堂首映,女主角張榕容與男主角黃裕翔皆到場吸引不少影迷。(圖/翻攝自網路)<br />
▲圖:電影《逆光飛翔》於中山堂首映,女主角張榕容與男主角黃裕翔皆到場吸引不少影迷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電影中故事敘述天生眼盲的裕翔,首次離家上台北唸書,他彈著一手好鋼琴,卻不想因為被同情,堅持不參加任何比賽,此時他遇見愛跳舞的小潔,被迫放棄學舞的她,暖陽般的裕翔走進她世界,融化了小潔冰冷的心。

甜笑的張榕容也與黃裕翔共同出席電影節首映會,首映後更與影迷交流演出感想。這部改編自真人真事,一段好友互相鼓勵勇敢逐夢的故事,感動不少影迷。《逆光飛翔》於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後,將於9月21日於全台上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逆光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