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

獲得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獎的國片《逆光飛翔》特地在暑假舉辦「學生放映場」,獲得超熱烈迴響,全台多達六十所高中、大學學生報名參加,戲院現場早早就大排長龍,滿場觀眾熱血見證追逐夢想的青春故事。

《逆光飛翔》獲得許多BBS學生網友好評支持,又哭又笑的大讚「非常好看,全場笑聲不斷,但感動也很深!」與熱映中的話題新片《BBS鄉民的正義》同樣深獲學生喜愛,尤其真實故事主角黃裕翔的樂觀感染力十足,成為激勵逐夢的新偶像,跑出戲院爭搶和他擁抱合照。

男主角黃裕翔和戲裡戲外的好友「閃亮」也特地出席映後座談,首次和全場的學生互動兩人興奮不已,還在戲院搞笑合照,帶起墨鏡模仿MIB星際戰警的造型耍酷留念,顯見兩人好交情及搞笑本色。
男主角黃裕翔(右)和戲裡戲外的好友閃亮出席映後座談,還帶起墨鏡模仿MIB。(圖/公關照)
▲男主角黃裕翔(右)和戲裡戲外的好友閃亮出席映後座談,還帶起墨鏡模仿MIB。(圖/公關照)

導演張榮吉對於《逆光飛翔》獲得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獎表示非常開心,感謝觀眾的肯定,他更大聲號召粉絲進戲院支援,希望兩個觀眾票選獎項,能夠在上映時將選票轉成實質的票房鼓勵,「希望能像九把刀的《那些年》及《翻滾吧!阿信》一樣,獲觀眾票選獎之後票房也有亮眼成績。」

《逆光飛翔》是張榮吉以《天黑》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短片後,花兩年時間重新打造的全新劇本。描述一名全盲鋼琴家與夢想成為舞者的女孩,一段好友互相鼓 勵勇敢逐夢的歷程。男女主角分別由台北電影節、亞太影展雙料影后張榕容,及故事主角黃裕翔真人演出,延續前作的絕佳默契,動人的化學變化揉合成一頁溫柔詩 篇。電影將於9月21日全台上映。
《逆光飛翔》改編自真人真事,情節動人勵志,賺人熱淚。(圖/公關照)
▲《逆光飛翔》改編自真人真事,情節動人勵志,賺人熱淚。(圖/公關照)

原文連結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2/08/21/340-2846792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逆光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