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news

記者林士傑/台北報導

楊丞琳自稱非夢幻系女孩,直言禮物實用最重要,手寫卡片對她來說則勝過任何東西。微電影【想幸福的人】大談跨性別三角戀,首集創下驚人點閱\率,片中楊丞琳再挑戰女女吻,和張榕容上演激吻戲碼,她笑說:「女生的吻都很香!」

 


作者: 吳禮強╱台北報導 | 中時電子報

中國時報【吳禮強╱台北報導】

時代在變,「同性戀」從禁忌變成顯學,溫昇豪和宥勝日前為電影《犀利人妻最終回:幸福男.不難》票房開紅盤男男吻,照片在臉書上被網友當成七夕賀卡,洗版祝「情人節快樂」;楊丞琳則在微電影《想幸福的人》被張榕容強吻,雖應劇情需要賞張一巴掌,但楊事後說:「香香的。」

 

作者:嚞娛樂 | Yahoo!奇摩娛樂訊息

影后同台飆演技玩「蕾絲邊」 張榕容強吻丞琳 遭丞琳狠甩巴掌!

首集在短短12小時內創下150萬瀏覽率,第2集祭出重口味,劇中張榕容與丞琳扮演「蕾絲邊」關係, 2人先前在電影《刺青》、《花吃了那女孩》都有過演出同志情節,算是經驗老道,但相較之前吻得蜻蜓點水,這次在片中張榕容強吻丞琳,不但吻得既入骨、時間又長,讓2人直呼這次簡直是〝進化版〞!兩影后難得同台互飆演技,除了吻戲之外,最高潮的就是丞琳狠甩張榕容巴掌,丞琳事前還先跟榕容說:「不好意思喔,我打巴掌會很痛!因為上次打完小豬他臉上紅印持續10分鐘。」榕容則回:「沒關係,不要打到耳朵就好。」好險正式拍攝一次OK!丞琳則大讚榕容的演技著實為微電影增色加分不少!

 

微電影《想幸福的人》連結:http://tw.omg.yahoo.com/rainie-ep01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逆光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