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聯合報╱記者項貽斐/台北報導】

大嘴巴團員懷秋40為新片「逆光飛翔」獻出電影處女秀,在片中懷秋扮演劈腿負心漢,傷透女友張榕容的心。懷秋看片後也忍不住說:「我都開始討厭自己了。」

「逆光飛翔」裡,懷秋與張榕容因同樣熱愛舞蹈而相戀,張榕容在飲料店打工卻懷著跳舞夢想,因此也愛上學校熱舞社主將懷秋,還經常為他送飲料。不過花心的懷秋,一邊和張榕容交往,一邊卻和熱舞社的女團員搞曖昧,一場張榕容在雨中看到懷秋與另一女孩在一起的戲,讓觀眾心疼張榕容,也讓懷秋有些「內疚」。

第一次演電影的懷秋表示,因沒演戲經驗,不知如何上手,只好找一個範本學習,他還開玩笑說:「那個範本就是我們的團員40。」對於懷秋的表現,導演張榮吉為之驚豔,誇他舞跳得好還能掌握角色劈腿情緒。

大嘴巴兩團員首次拍片就和影后張榕容及素人男主角黃裕翔同台,兩人都直呼緊張又感動,尤其40和黃裕翔在戲裡共組SM樂團,發揮音樂長才,他大讚和裕翔接觸後,感受到對方強大的魅力,戲裡戲外都成為好朋友。

【2012/08/29 聯合報】

 

懷秋演劈腿男 全靠40當範本

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

「大嘴巴」團員懷秋40首次演出電影「逆光飛翔」,兩人角色大不相同。懷秋張榕容同樣因熱愛舞蹈而相戀,因家境無法繼續學舞的張榕容在飲料店打工,常送飲料去給懷秋喝,懷秋卻大搞劈腿,讓他看完電影直說:「我也開始討厭自己了!」

與楊謹華穩定交往的懷秋表示自己沒劈過腿,「還好我找了一個範本好好學習,就是我們的40。」40在片中參與盲人男主角黃裕翔的SM樂團,看完電影大呼眼睛很痛,「因為我從頭到尾都在哭!」

「逆光飛翔」獲得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獎,日前舉辦的學生特映場也迴響熱烈。乍看這是一部關於盲人的電影,其實它是一部關於夢想,可以觸動每個人的感人電影。

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

 

懷秋甩張榕容狠劈腿 笑稱40作範本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大嘴巴團員懷秋和40獻出電影處女秀,在新片《逆光飛翔》中懷秋狠心劈腿張榕容,兩人同樣熱愛舞蹈而相戀,張榕容還在他辛苦練習時勤送飲料探班,懷秋仍當負心漢,和熱舞社女伴搞曖昧,讓女方在雨中心酸抓姦。他自己看完電影後,也忍不住說:「開始討厭自己了!」

懷秋首次挑戰負心漢,直說自己沒經驗,不知如何上手,但最後精彩的演出卻讓導演張榮吉驚豔,大誇舞跳得好又能掌握角色劈腿情緒,懷秋拿自己團員40開玩笑 說:「還好我找了一個範本好好學習,就是我們的40。」40看完片後則大呼眼睛很痛,「因為我從頭到尾都在哭!」兩人同聲感謝劇組工作人員!

大嘴巴兩主腦首次演出電影,便和影后張榕容及素人男主角黃裕翔同台,直呼緊張又感動,尤其40和黃裕翔共組SM樂團,發揮音樂長才,他大讚現場和裕翔接觸之後,在他身上感受到強大的魅力,尤其一場重要的表演戲,因為裕翔一句話「聽著呼吸走」得到力量,與逆光好友們走過一段美妙的時光。


大嘴巴的40(左)在《逆光飛翔》和黃裕翔共組SM樂團。(圖/公關照)
▲大嘴巴的40(左)在《逆光飛翔》和黃裕翔共組SM樂團。(圖/公關照)

《逆光飛翔》是張榮吉以《天黑》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短片後,花兩年時間重新打造的全新劇本,改編自真人真事,描述一名全盲鋼琴家與夢想成為舞者的女孩,一段好友互相鼓勵勇敢逐夢的歷程。男女主角分別由台北電影節、亞太影展雙料影后張榕容,及故事主角黃裕翔真人演出,更找來李烈、柯淑勤、許芳宜等重量級明星加持演出在導演張榮吉細膩而深刻的描繪之下,抓住每個角色的「真實」情感,透過大銀幕激盪出生命燦爛火花。電影將於9月21日全台上映。

資料來源:NOW news / NOW娛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逆光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