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榕容昨亮麗出席時尚短片展。
記者陳瑞源/攝影
國片票房好,流行用男女主角親密接觸來慶功,張榕容以「逆光飛翔」拿影后,票房如破億,她笑說要和懷秋把喇舌這些沒拍的親密戲拍回來。

張榕容昨出席時尚短片展,她曾拍攝王家衛的廣告作品,昨她穿香奈兒小洋裝亮麗現身,談到新片獲獎,最開心再沒聽見「混血兒難接戲」的質疑聲音,「逆光飛翔」試映會觀眾肯定她的演技和跳舞,沒有人注意她的混血兒面孔。

「我很開心,這樣會有更多好劇本、好導演來找我,表示大家都適應我了,就是一個雖然有外國臉,內心卻很台灣的女生。」

懷秋說「逆光飛翔」中兩人其實沒有喇舌這些親密演出,如果破億,張榕容笑說:「就把沒拍的再拍出來好了。」她不怕楊謹華吃醋?她趕緊說:「我對懷秋先生私生活不了解喔。」再補一句:「懷秋為電影做點犧牲也應該嘛。」

張榕容還和李威、任泉主演新片「女蛹」,電視劇「沒有名字的甜點店」也在拍攝中。

 

 

【2012/09/01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逆光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