購買《逆光飛翔》預售票2張即可獲贈市價400元的「巴黎卡詩明星體驗組再抽市價1117元的「heme雪感肌美白保養組

books.png   
購票去http://tickets.books.com.tw/progshow/0102000113628

kar     

巴黎卡詩明星體驗組 (含活葡滋養髮膜15ml兩包+金緻柔馭露5ml 1à單組價值400)

共600份,換完為止。

商品介紹:

活葡滋養髮膜(粗髮)

巴黎卡詩25年來最經典的活葡滋養髮膜,富含秀髮所需的滋養成份,能深入髮質,注入秀髮活力,加上蛋白質與油脂成份,能深入頭髮受損部分,順滑毛鱗片,修護乾枯髮絲,帶給秀髮不可思議的柔順與光澤。建議除了定期接受專業美髮沙龍的護髮服務外,也可以透過每週2~3次的DIY居家髮膜保養,延長並加倍護髮的效果!

金緻柔馭露

巴黎卡詩先進研發中心運用古老的精油煉金術,以黃金比例調和四種珍稀精油--巴卡斯果油、摩洛哥堅果油、玉蜀黍油、山茶花油,打造金緻柔馭露,運用精油的極緻修護力量,快速滲透入髮絲,創造輕盈、柔滑、閃耀的秀髮。金緻柔馭露具備多重功能,可以當作洗髮前的頭皮按摩油,宜人的香氛可幫助釋放壓力,同時為後續洗髮作好準備。洗髮後/吹整髮前可當作秀髮的基底護理,滋養、柔潤髮質的同時還可幫助造型。即使是吹整髮後或是任何需要增添秀髮光澤與質感的時候,都可以使用。  

兌換時間:9/14(五) -10/30(二)

兌換地點:

台北

taipei_ok

桃園

taonewnew

新竹

sinnew 
台中

tcnew

台南

tnnew

高雄

ksnew


凡購買套票,還有機會獲得heme雪感肌美白保養組(市價1,117)

贈送方式:

l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即日起至10/7()止,購買電影套票兩張,拍下套票清楚票券與序號後,將照片Mailservice-heme@heme.com.tw,就有機會抽中heme雪感肌美白保養組(限量30)

l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eme雪感肌美白保養組包含:

雪感肌美白淡斑提亮精華 $349/15ml

雪感肌美白全能輕質乳霜 $399/40ml

雪感肌集中美白晚安凍膜 $369/50ml

l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/12公佈中獎名單於FacebookI LOVE heme』粉絲團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I-LOVE-heme/189448452204?ref=tn_tnm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逆光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