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9-16│中國時報│張士達/台北報導

張榕容主演的電影《逆光飛翔》21日上映,她忙宣傳之餘,抽空到松菸文創園區欣賞正展出的「積木夢工場」展覽,沒想到在展覽裡,看到了她片中角色最完美的對照。積木大師奈森薩瓦亞原是個律師,毅然決然轉換跑道,不顧他人嘲弄,追求積木藝術創作,正如張榕容在《逆光》片中,也是因為無法忘卻對舞蹈的熱愛,決定勇敢逐夢!

看展品說明有同感

她在片中打工賣茶,認識了視障的黃裕翔而大受啟發,決定也給自己的舞蹈之夢一個機會。她看到展覽中的《Self自我》的展品說明時,驚呼,「這根本就是我的角色寫照啊!」展品說明寫道:「我曾經是一位律師,其實當律師沒有什麼不好,但我知道在內心一直都潛伏著另外一個我,一個藝術家的我!終於有一 天,我決定釋放出那個藝術家的我,然後勇往直前再也不回頭。」


入戲太深放棄甜點

張榕容當下立刻自行代換造句:「我曾在紅茶店賣茶,其實賣茶沒有什麼不好,但我知道在內心一直都潛伏著另外一個我,一個想跳舞的我!」看來她飾演的舞者角色太入戲,至今仍隨時「上身」

就連她最近拍電視劇《沒有名字的甜點店》,也為維持舞者身材而對甜點敬謝不敏,免得宣傳《逆光飛翔》時,讓大家無法聯想是同一個人。

儘管拍戲現場盡是貨真價實的法國藍帶甜點,她竟為戲吃一口後,鏡頭一卡馬上吐,讓眾人大嘆實在糟蹋美味

原文:http://showbiz.chinatimes.com/2009Cti/Channel/Showbiz/showbiz-news-cnt/0,5020,110511+112012091600029,00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逆光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