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

國際知名舞蹈家許芳宜首次演出電影,在「逆光飛翔」引領張榕容追尋舞蹈夢想。她即興演出舞蹈動作,就連台詞也信手拈來,「也許我一直照著別人的方向飛,可是這次,我想要用我的方式飛翔一次。」立刻成為經典台詞。
來自宜蘭的許芳宜赴美10年,曾是瑪莎葛蘭姆舞團的首席舞者,並被2005年「舞蹈雜誌」選為全球最值得注目的舞蹈家。她在片中飾演有教無類的舞蹈老師,連飾演飲料店店長的納豆都跟她學舞,納豆還得意的說:「老師說我是有故事的身體!」

原文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2/new/sep/15/today-show13.htm

 

舞蹈家許芳宜 帶納豆「逆光飛翔」

 

 

【聯合報╱王雅蘭】

國際知名舞蹈家許芳宜為新片「逆光飛翔」獻出電影處女秀,帶領張榕容踏上舞蹈追夢之旅,她在片中有精湛的即興演出,台詞信手拈來:「也許我一直照著別人的方向飛,可是這次,我想要用我的方式飛翔一次。」立刻成為此片經典台詞。

納豆在片中參演,也跟著向許芳宜拜師學藝,還得意地說: 「老師說我是有故事的身體!」

原文:http://www.udn.com/2012/9/15/NEWS/ENTERTAINMENT/ENT3/7364186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逆光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