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俏撇言承旭 護髮5小時趕挺逆光飛翔

專案組/台北報導

林志玲與言承旭的緋聞始終撲朔迷離,近4個月沒在台露面的她,前天出席活動後花了5小時護髮,同時也不忘護戀情。她2008年中秋夜曾被本報直擊帶「和成少董」邱士楷與家人嗑麻辣鍋,今年中秋節會否跟言承旭一起烤肉?她不但沒否認,還俏皮回答:「有你們(媒體)在就不會!」等於間接認了與言承旭仍是現在進行式。

傳內衣廣告太火辣被禁

林志玲人紅事非多,近來先是被中國廣電協會演員委員會列入藝人保釣連署書,無端捲入釣魚台爭議;就連為中國內衣品牌拍攝的廣告影片,也傳被中國央視以太火辣為由禁播,她的經紀人則否認遭禁。

24 日下午,林志玲出席美髮品牌代言後,轉往北市東區巷內、陳柏霖投資的& Hair髮廊保養頭髮,長達5個多小時的護髮過程中,她還請司機為跟拍媒體送上便當飲料展現貼心。晚間11點,她的經紀人好友閻柔怡前來與她會合,再轉往秀泰影城與哥哥林志鴻及嫂嫂碰頭,一同欣賞國片「逆光飛翔」。

進場前記者再問她中秋節怎麼過?她開始轉移話題,雙手合十微笑說:「今天是來支持國片的。」對內衣廣告傳遭禁播,有網友抱不平直呼這不是白脫了嗎?她仍展現高EQ:「不會,只要大家喜歡就好。」隨後便對鏡頭揮手道別進入影廳。

支持國片 寫影評推薦

看完「逆光飛翔」後,林志玲昨天還特別寫了段影評推薦:「當眼前一切理所當然時,我們開始忘記感受,忘了好好聽,慢慢說,細細感受‧‧‧也許我們一直都順著別人說的方式飛行,試著用自己的方式飛一次~」

原文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2/new/sep/26/today-show11.htm?Slots=BSho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逆光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