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-09-26│中國時報│徐亦橋/台北報導

▲黃裕翔穿家人最喜歡的明亮服裝,Burberry Prorsum學院風羊絨粗針織毛衣4萬7000元,dunhill丹寧褲1萬500元,小指配戴寶格麗Save the children黑陶瓷紀念銀戒1萬6500元。(寶格麗/提供)

電影《逆光飛翔》靠著網路好口碑,票房已破640萬元,男主角盲人鋼琴家黃裕翔不畏困境仍勇敢追夢,真摯動人,時尚圈也有眾多粉絲。本報邀他與戲中老師尹馨合拍專題,獲品牌對新人最熱烈的一次迴響,寶格麗等4大牌全力出借,幫裕翔時尚演出加分。
■常穿明亮色 舒服就好

「我的聲音好聽嗎?」尹馨換裝完碰到裕翔時劈頭就問。原來這是戲裡橋段,全盲的裕翔不靠外表,而是靠聲音區分美女。尹馨開玩笑問自己美嗎?馬上讓他羞得答不上話。

兩人戲裡演嚴師與高徒,這次以穿晚禮服並以百萬名琴為背景,尹馨搭裕翔肩或整理蝴蝶結,卻怎麼看都像結婚照,最後還是裕翔真的彈琴給老師聽,看來表情最自然。裕翔出席活動常穿白、藍等明亮顏色,他笑說:「我穿衣服舒服就好,但我買衣服都是黑的、灰的,姊姊會多挑一、兩件比較有顏色的,覺得比較好看。」

百萬鋼琴 裕翔彈上癮

能讓裕翔心動的「精品」可不是華服、珠寶,而是新開幕「文水藝文中心」演奏廳那飆破160萬元的Mason&Hamlin全新鋼琴,讓裕翔彈上癮笑說:「你們想聽什麼歌,都可以點。」他連續彈奏為戲創作的主題曲,以及「落雨聲」、「青花瓷」等曲目,快把拍攝現場變成小型演奏會。

▲ 尹馨戲中演鋼琴老師,高難度演出全為親自彈奏,Calvin Klein Collection深灰毛料拼接洋裝價格未定,寶格麗Monete玫瑰金古幣長鍊210萬元,Astrale黃k金鑲鑽手表74萬8000 元,Sapphire Flower彩色藍寶石戒指40萬7700元。(寶格麗/提供)

原文:http://showbiz.chinatimes.com/2009Cti/Channel/Showbiz/showbiz-news-cnt/0,5020,110511+112012092600034,00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逆光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