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
「二姊」江蕙去年曾在建國百年「聽見未來,夢想一百」演唱會上與盲人鋼琴家黃裕翔合作,當時她演唱「落雨聲」,黃裕翔擔任伴奏,很多網友討論,現場聆聽只能用「想飆淚」來形容昨得知黃裕翔主演的電影「逆光飛翔」 將代表台灣競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,二姊感動又開心表示:「一定要找時間到電影院支持!」

「逆光飛翔」首映時,二姊曾送花祝賀,當時黃裕翔透過工作人員打電話給二姊經紀人,親自在電話中表達謝意。電影公司有意送票請二姊觀賞,但二姊個性不喜歡拿免費公關票,透露自己會花錢到戲院支持好電影。

二姊看過黃裕翔的報導,去年才會特別點名邀他合作,她對黃裕翔的印象是,臉上永遠帶著笑容,去年彩排時,她誇讚黃裕翔鋼琴彈得真好,黃裕翔則是以靦腆的笑容回應。

原文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2/new/sep/27/today-show17.htm

江蕙blog文章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odychiang/1623777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逆光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