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光飛翔

2012-10-12│中國時報│張士達/綜合報導

電影《逆光飛翔》靠無敵口碑,上映已20天,票房持續成長,更在雙十國慶當天以台北單日票房150萬,衝上上映以來單日票房新高。該片票房如片名一樣倒吃甘蔗「逆光飛翔」,一周比一周成長熱賣,至周三為止,台北票房累積1600萬,全台票房已達3200萬。

導演張榮吉更在國慶後雙喜臨門,11日喜迎愛女誕生。他日前為陪愛妻待產,放棄與劇組前往釜山影展,昨張榕容、黃裕翔都已返台,影展卻捎來訊息通知他前往,預示明日可能得獎,他已確定搭今日班機出發。

視障男主角黃裕翔則成催票天王,從台北電影節6月底首映到正式上映,再到本周釜山影展為止,已跑60場映後座談。9月中開學後的校園講座也跑了近10場,總計已跑約70場電影活動,不僅是全勤模範生,也是票房最大功臣。

原文:http://showbiz.chinatimes.com/2009Cti/Channel/Showbiz/showbiz-news-cnt/0,5020,100103+112012101200026,00.html

逆光導演生女 釜山得獎有望

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 (自由時報)

「逆光飛翔」從9月21日上片後,票房逆勢成長,在雙十國慶當天衝上新高,台北單日票房150萬元,台北總計1600萬元,全台累積3200萬元。「逆光飛翔」在釜山影展也有好消息,主辦單位請導演張榮吉趕赴釜山,表示他極有可能獲獎。

張榮吉因為老婆生女兒,無法與張榕容、黃裕翔與李烈一起參加「逆光飛翔」的釜山首映。傳說當爸爸後運氣最旺,他已買好12日的機票趕往釜山,參加「新浪潮」競賽單元在13日的頒獎典禮。

逆光飛翔」電影原聲帶8日預購上架,也立刻登上博客來排行榜冠軍。劇組本周末仍繼續到戲院與觀眾映後座談,詳細場次請洽「逆光飛翔」官方臉書粉絲頁。

原文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2/new/oct/12/today-show18.htm



「逆光」導演張榮吉 女兒帶旺票房

【聯合報╱項貽斐】

「逆光飛翔」導演張榮吉最近雙喜臨門,昨天愛女誕生、影片票房也在雙十國慶當天衝上新高,台北單日票房超過150萬、北市總票房達1,600萬。「逆」片在9月底上映以來票房一周比一周成長,至周三為止全台票房已有3,200萬。首度升格當爸的張榮吉為了迎接女兒未參加釜山影展,昨天女兒出生,他第一時間就將愛女照放上臉書分享。

原文: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3/7424231.shtml


《逆光飛翔》再創新高!導演張榮吉雙喜臨門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 (NOWnews)

《逆光飛翔》國慶後雙喜臨門,導演張榮吉11日愛女誕生,新片票房也在雙十國慶當天衝上新高,台北單日票房以150萬成為上映以來最高,累積一千六百萬。《逆》片九月底上映以來票房倒吃甘蔗,一周比一周成長熱賣,至周三為止全台票房已達三千兩百萬。

張榮吉也在第一時間就將愛女照放上臉書,與眾親友分享好消息,直說「賭今天的領獎!」因《逆》片首映當天全劇組就以他女兒的出生日打賭,今天終於揭曉。

好消息還不止這一件,《逆》片的劇組剛從釜山影展返國,影片在釜山影展放映時,也獲得滿場觀眾的喜愛,首映後即傳出爆棚好口碑,以及摘下觀眾票選獎的消息。製片更表示,影展方捎來訊息,通知導演張榮吉前往,預示可能得獎的好消息。

國片《逆光飛翔》屢創佳績,導演張榮吉將前往釜山嶺獎?(圖/公關照)

▲國片《逆光飛翔》屢創佳績,導演張榮吉將前往釜山領獎?(圖/公關照)

而8日展開預購的電影原聲帶,也立刻登上博客來排行榜冠軍,許多殷切企盼的觀眾表示終於可以收藏,直說等不及拿到實體專輯,再度重溫片中動人的片段!電影全台持續熱映中,劇組也將在本週末繼續到戲院與觀眾映後座談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逆光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