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張哲鳴╱台北報導】

電影《逆光飛翔》改編自視障音樂系學生黃裕翔的故事。片中,他在吵雜的社團活動上聽出張榕容獨特的聲音,連結彼此緣分。訪談時,問他真實生活最愛哪個女藝人聲音?張榕容、導演張榮吉異口同聲:「楊丞琳。」

25歲想談戀愛

其實他從沒嘗過戀愛滋味,回答問題前習慣先抓一下頭:「當然會想談啊,都25歲了。可是我也不知道我喜歡什麼類型。」他無法用肉眼分辨外型,都用聽的,他誇楊丞琳音質可愛有特色,想像中是個性開朗的漂亮女生。


片中,張榕容拉他的手輕撫她的臉,他害羞說:「除了家人,那是我第1次摸女生的臉。」該片獲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獎,有幽默笑料,也誠懇感人。當試片時,黃裕翔和媽媽一起看,他聽電影也聽媽媽一直哭;張榕容怕跟媽媽坐肯定淚流不止,刻意隔得老遠。 

原文: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20917/34513830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逆光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